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陈忠祥一行到五龙乡调研

2018-05-21 10:34:10 来源: 作者: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祥一行来到五龙乡就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五龙乡党委书记乌海鸣及五龙乡人大主席、副主席等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沙和会城社区村负责人分别对各村基本情况、村级经济收入来源和支出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制约因素和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乡党委书记乌海鸣就五龙乡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打算作了补充汇报。一是五龙乡结合生态旅游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旅游景区和渔家乐,提高村级经济实力;二是开发旅游业态,发展村级物业经济;三是适应旅游发展需要,尝试集体土地有偿使用;四是规范村级大额存款投资保值;五是探索嵊泗渔歌民俗表演等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村级经济提升。

  陈忠祥指出,五龙乡各村要充分利用生态旅游区位优势,积极发展旅游产业,盘活村级集体资产资金,探索文化旅游新业态,不断巩固和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希望五龙乡抢抓各种机遇,不断发展壮大村级经济,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随后,陈忠祥一行实地对五龙乡村级物业经济、精品民宿打造、旅游新型业态布局等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五龙乡)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