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妇联主席一行到花鸟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1 10:34:10 来源: 作者:

  5月18日上午,县妇联主席顾晶锦、县妇联副主席叶玲一行到花鸟乡调研指导基层妇联改革工作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县妇联一行先实地走访了花鸟村南岙、北岙片区美丽庭院打造户,沿途就打造方式、打造点位、打造经费投入等进行了探讨,并听取了花鸟乡关于美丽庭院创建举措、工作进展等情况。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就2018年上半年乡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

  顾主席指出,基层妇联要在创新工作模式,激活功能性妇女小组作用,积极推进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要强化“一乡一品”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品牌,积极发挥妇女的特有优势;要因地制宜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坚持以旧修旧,打造有特色、有个性、有成效的“美丽庭院”。

  (作者:潘燚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