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人力社保局召开“5·20”思廉倡廉学习会

2018-05-21 10:37:19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主动思廉、践廉。5月18日下午,县人人社保局召开“5·20”思廉倡廉学习会。县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长张志斌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世军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县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纠正“四风”专项行动的通知》,重点宣读了嵊纪委下发的三个违纪违法的案件通报。陈世军表示这些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强调反腐倡廉要时常做到心怀敬畏,前车之鉴,后事之师,遇到问题是非分明、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陈世军要求在全局范围内切实开展纠正“四风”专项行动,积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拒腐防变长效机制,切实把加强全局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实实在在地体现在工作当中,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

  最后,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长张志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抓实抓紧反腐倡廉工作。二是中层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纪律,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作风,着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让我县人社事业的发展更稳健、更长远。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