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邵雷到枸杞乡进行专题调研

2018-05-21 15:03:00 来源: 作者:
    5月19日至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到枸杞乡进行调研,并召开了贻贝养殖座谈会。乡党政领导、贻贝养殖重点社区村负责人、贻贝养殖大户等2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雷认真听取了该乡贻贝养殖情况的详细工作汇报,了解了与会人员对枸杞养殖产业发展、结构调整、物资替代、新产品尝试、泡沫船管理等各方面的想法与意见,并就贻贝养殖产业发展与全乡环境品质提升之间的矛盾进行了探讨。邵雷表示,要与时俱进,进一步优化调整贻贝养殖结构、探索更新产业发展模式、提升经济效益危机意识;要转变思路,进一步提升整体产业链布局、探索新型产业管理模式。同时他强调,要以环境整体治理提升枸杞岛业态,要重视产业发展与环境品质提升的两者关系,进而达到生产、生活优化。
    调研期间,邵雷还实地走访查看了该乡四大贻贝养殖区域之一后头湾区域的整体环境提升情况。

  (来源:枸杞乡)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