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文体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2018-05-21 14:58:51 来源: 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通过,意味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果进一步固化为法律制度,是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5月18日下午,县文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原原本本学:局相关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总则、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附则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要求落实抓: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以学习《监察法》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干部队伍,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在工作和生活中算好人生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

  责任意识清: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自觉维护国家监察法的权威,遵守各项规定,努力以自身实际行动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来源:县文体局)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