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党群公益联盟冒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2018-05-21 15:22:3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5月19日,由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社区群众以及志愿者团队组成的县党群公益联盟赶赴金平社区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天上午,天气阴沉,100多位志愿者穿戴统一的红色马甲和帽子,分组前往金平社区村的大鱼岙和黄泥坎,针对社区村里的生活垃圾、渔船垃圾、建筑废料等开展集中清理。常年堆积的废弃物夹杂着泥土和生活垃圾,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在潮湿的环境下显得更加肮脏。

  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戴上手套就开始搬运废料和垃圾。没过多久,大雨不期而至,但志愿者们依旧坚持冒雨清理垃圾,将一堆堆的垃圾装进箩筐,倒入卡车,直至清理干净。来自东海社区的志愿者朱惠琴穿着雨衣,边扫垃圾边说:“既然要做就要做好,淋点雨没什么。”志愿者王金毛表示,环境卫生要靠大家共同参与,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他感到很高兴。

  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使金平社区村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同时也感动了社区村民,传递了正能量。据悉,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由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团县委、菜园镇东海社区志愿者和“一天一点爱”志愿者协会、青年团员志愿者组成,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19车。团县委书记倪杰表示,此次活动是县党群公益联盟的首次活动。今后,他们将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为将嵊泗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海岛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