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东海社区开展“乐和东海 幸福成长”亲子烘焙活动

2018-05-22 10:19:53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东海社区组织开展了“乐和东海幸福成长”亲子烘焙活动,活动共有十八组家庭报名参加。

  下午两点整,活动开始,志愿者阿姨们都是烘焙的好手,她们用面粉和黄油揉面团,然后捏出一个个霁。小朋友们全神贯注,看着阿姨们捏面团的手,一边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自己动手做。大家一拿到面团,就立刻揉搓起来。但是相对复杂的制作过程让孩子们有些手忙脚乱,这次的菊花酥对他们来说颇有难度。家长们在一旁手把手教学,全程护航,大家同心协力做酥饼。

  将做好的面饼放入烤箱,等待二十多分钟,金灿灿的酥饼就出炉了,饼香传遍了整栋楼。一盘盘菊花酥相继出炉,孩子们努力在众多酥饼中,找出自己亲手制作的那块,并跟妈妈们一起品尝,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笑容中圆满落幕。这次的烘焙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烘焙的技艺,更让大家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有了非常欢快的相处时间,增进了亲情。家长们平时忙于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较少。通过亲子活动可以拉近与孩子的距离,更好地参与孩子的成长,见证孩子的每一次进步与喜悦。

  (来源:菜园镇)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