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旅游委开展“拒腐防变守纪律 踏石留印转作风”专题廉政教育添彩“5.20”

2018-05-22 10:22:3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将“5·20”思廉倡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5月21日,县旅游委组织开展“拒腐防变守纪律踏石留印转作风”专题廉政教育。

  公务接待提醒学。重新学习了《嵊泗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对公务接待中涉及到原则、用餐标准、陪餐人数等细节进行重点罗列和强调,指出在开展好自查的基础上,要务必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各项规定,严禁超标准接待,工作期间坚决不饮酒,把执行公务接待规定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相结合。

  专项通报警示学。认真学习了《中共嵊泗县纪委关于赵弛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中共嵊泗县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党员和公职人员八小时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中共嵊泗县纪委关于对嵊山镇公务接待违规饮酒问题的通报》等文件通报,要求既在8小时内严守纪律,也在8小时之外严格自律,自觉摒弃从众、侥幸、麻痹心理,自警、自省、自律,守住底线,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带头坚守道德底线,增强自律意识。

  四风行动领悟学。细细学习了《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纠正“四风”专项行动的通知》(嵊纪发〔2018〕4号)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务必深刻认识纠正“四风”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要做好进一步纠正“四风”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工作环境,为确保全县旅游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进一步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公职人员的纪律规矩,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带头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守纪意识、勤廉履职意识。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