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文体局举办2018年浙江省“耕山播海”文化培训暨嵊泗县基层文艺骨干综合文化技能培训班

2018-05-22 11:26:30 来源: 作者:

  5月21日下午2时许,县文化馆三楼报告厅内人头攒动,济济一堂,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嵊泗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嵊泗县文化馆协办的2018年浙江省“耕山播海”文化培训暨嵊泗县基层文艺骨干综合文化技能培训班正在此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县7个乡镇28个社区的乡镇文化专干、文化员,各社区(村)业余文艺骨干到场参加,拉开了综合文化技能培训班的帷幕。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立即进入紧张而又充实的课程中。县文化馆三楼报告厅内,学员们正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洪映雪作为授课老师,从该法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深入解读,短短一下午的课程让学员们收获良多,也为今后的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半,由音乐表演、舞蹈创作、公共文化理论研究与群文论文写作、排舞培训等课程组成,内容兼顾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具有实用性强的特点,受到了各乡镇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表示,这次综合文化技能培训班是一个培育文化的学习平台,他们将抓住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主动的参与课堂互动,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和技能,从而推动我县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推动我县文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县文体局)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