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审计局开展“坚定信仰信念 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3 15:44:4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近日,县审计局党支部在五龙乡黄沙社区村开展“坚定信仰信念 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县审计局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鱼雷洞和沙艺术仓库,在鱼雷洞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嵊泗当年的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观鱼雷洞后,我感触颇深,以前生活比较艰苦,现在应该忆苦思甜。我觉得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来说,更应该珍惜现在,把握现在,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党员方雷说。

  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党员们还以《我的青春我的芳华》为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展开了讨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都表示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觉得这次活动使我受益匪浅,作为一个入党才一年时间的年轻党员来说,这使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并不是说一个人的理想要做出多么伟大的事业,而是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加努力。”一名党员说。

  “以后我们审计部门也会经常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并且不断加强我们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县审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杨伟霞介绍说。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