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海滨社区开展科技周暨“5·29”计生活动

2018-05-23 09:34: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达到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的目的,5月22日上午,海滨社区联合菜园镇科协开展了科技周设摊活动。

  一大清早,社区工作人员便来到了设摊现场,在大家有条不紊地布置展板、摆放宣传资料后,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8块科普宣传展板,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的群众发放科普知识材料,宣传低碳生活。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分类正确的居民还能得到一份小纪念品。

  普及科普常识,在社区内广泛宣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教育,这是社区工作人员的目标,大家也希望能够多多通过此类活动向居民朋友们宣传各类科技知识,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科普氛围。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