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车俊会见挪威诺德兰郡郡长

2018-05-23 09:34: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5月22日讯(记者 金波)5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会见了挪威诺德兰郡郡长托马斯·诺瓦尔一行。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诺瓦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情。他说,中挪两国关系实现正常化,为两国开展务实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浙江与诺德兰郡同属沿海地区,双方互利合作空间很大。去年,我到访诺德兰郡,双方共同签订了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协议。目前,协议落实情况良好,收获了不少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往来,推进两地多领域合作取得更大进展,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大福祉。

  诺瓦尔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诺德兰郡珍视与浙江省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能在海洋保护和开发、信息技术、青年及教育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陈金彪、李卫宁参加会见。

0522诺德兰2.jpg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