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暨抓招商上项目推进会

2018-05-23 15:29:1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5月23日】(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暨抓招商上项目推进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抓招商上项目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指出,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抓招商上项目工作,全县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好方向,正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奉献精神、落实责任担当;要以强烈的行动自觉主动作为,踏石留印,围绕各项目标任务,主动时间对表、行动对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要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改进作风,提振精神状态,坚持务实作风,勇于担当负责,形成攻坚合力。

  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方面,邵雷强调,要围绕认定标准补齐短板,围绕全域概念完善保障体系,并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丰富嵊泗旅游的内涵和产品。

  据悉,在接下来的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中,我县将全力推进旅游重大项目和各项创建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全力推进旅游公建配套建设和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全力营造旅游创建浓厚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成功。

  在抓招商上项目工作方面,邵雷强调,要紧盯已签约重点招商项目的落地,谋划利用渔农村闲置资产对外招商,创新方式以商招商,充分发挥战略平台的政策优势,切实承担起招商引资的责任;要加快重大项目工作进度,有序推进重点项目,管理项目精细有致。

  据悉,2018年全县共安排政府投资项目共179项,计划总投资57.5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4.8亿元。1—4月份已经完成投资2.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6.9%。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