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拟一条廉政短信,受一次廉政教育

2018-05-23 15:20:07 来源: 作者:

  为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文体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县文体局于近期在全系统开展原创廉政短信征集、评选活动。

  多内容倡廉政。原创短信内容以颂扬勤政廉政、鞭笞贪污腐败为主题,提倡廉洁奉公、弘扬浩然正气,反对铺张浪费、抨击贪赃枉法和不正之风,颂扬遵纪守法、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等,格调高雅,积极向上。

  多体裁倡廉政。原创短信以格言警句、诗词歌赋、对联、谚语、民谣等形式来表现廉政文化的内容。

  多展示倡廉政。由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评选出的6条获奖原创短信,将作为日常廉政警示语通过短信平台发送。

  通过征集、评选及展示廉政短信,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培育崇尚廉洁的价值取向,推动文体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来源:县文体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