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启动实施机关干部周三住夜制度

2018-06-14 10:06:24 来源: 作者:

  五龙乡作为嵊泗县的本岛乡镇,离县城近而方便,乡干部除了一个月轮到几次值班外,基本是白天在乡镇上班,晚上回城里住,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机关化”、“走读”现象问题。

  为切实增强乡机关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有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从6月13日起,五龙乡正式启动实施乡机关干部周三住夜制度,让全体机关干部每周有一个晚上能静下心来呆在乡镇,扎实做好走村入户“夜走访”、群众来访“夜接待”、重点难点“夜推进”、突发状况“夜处置”、干部之间“夜谈心”、干部集体“夜学习”等六个强化。

  据悉,此次机关干部周三住夜制度的制定出台,是对机关值班制度和日常办公服务群众的重要补充,五龙乡坚持党政领导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同时,建立完善了严肃纪律规定、挂钩绩效考核、强化责任追究等相关制度举措,以确保周三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