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

2018-06-14 16:47:03 来源: 作者:

  6月14日上午,嵊山镇宗教人士、宗教场所管理员及社区统战联络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和《嵊泗县宗教活动场所年度工作考核实施办法》,由镇宣统委员向参会人员进行解读。

  会上,全体人员就新修订的《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对于新出台《考核实施办法》有了细化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条例》和《考核办法》出台的目的和意义。这些政策的出台有力推进了宗教工作法治化进程,使宗教工作队伍的法治意识和宗教事务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为宗教工作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收获颇丰,回去要认真组织各宗教信仰群众对新修订的《宪法》《宗教事务条例》进行学习和宣传,引导广大信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嵊山和谐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