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旅游委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5 16:33:53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旅游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嵊泗旅游行业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县旅游委积极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县旅游委带领旅游行业相关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向群众游客发放多种样式的宣传材料,内容包括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旅游安全须知、海岛旅游安全手册,嵊泗旅游地图、嵊泗列岛风光简介等,向广大群众宣传旅游出行安全等相关常识,耐心解答群众游客在旅游方面遇到的安全问题,摆放的图文展板更是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期间发放各宣传资料达数百份。

  此次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旅游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也使旅游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但旅游安全是一项系统的、复杂的工作,今后,县旅游委将进一步紧抓、细抓、长抓旅游安全不松懈,确保全县旅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