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嵊泗两男子遭围殴

2018-06-15 16:33:53 来源: 作者:

  在路上行走,只因为回头多看了几眼,嵊泗两男子小毛和小陈就被三名醉酒男子围殴。

  去年11月5日凌晨1时许,小李、小强和小刚三人KTV结束后又去吃了夜宵,酒足饭饱后三人往酒店走去。因为喝了不少酒,几个人颇有些兴奋。走着走着小李忽然“吼”地吼了一声。这时,走在他们前面的小毛和小陈听见吼声后就转身看了他们几眼。

  李某不满地叫道:“看什么看!”

  戴眼镜的小毛就嘀咕了几句“又不是在看你们。”然后继续往前走。喝了酒的三人还是不满地喊着“小歪,有什么好看的,看你阿姆”之类的话。小毛和小陈两人就又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说道“看了又怎么了?”。看对方回嘴,小李就冲了上去推了小毛一下,其他两人见势也随即冲上前一起推搡。

  很快,推搡变成了扭打。打架过程中,小强还打电话叫来好友小沈(另案处理)。四人对两人拳打脚踢,场面一片混乱,直到警车出现。

  案发后,小李、小强和小刚共同赔偿了人民币5万元,并得到了小毛和小陈的谅解。

  经鉴定,小毛和小陈多处受伤,损伤程度均构成轻微伤。

  经法院审理后认为,小李、小强和小刚在公共场所随意殴打他人,致二人轻微伤,情节恶劣,其行为均构成寻衅滋事罪,且系共同犯罪,依法应予惩处。三人均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

  (来源:嵊泗法院)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