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嗨歌高手从渔农民中来

2018-06-18 10:47:5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风从海上来,嗨歌高手从渔农民中来。近日,我县举办“我们的美好生活”渔农民嗨歌大赛复赛活动,这些嗨歌高手让岛城市民在夏日夜晚感受到了吹着海风听着民歌的惬意。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除了舞台正前方坐满了观众,很多没有座位的市民把舞台围得水泄不通,就是为了近距离感受嗨歌高手的魅力。嗨歌大赛从5月份正式启动,经过海选,30位选手从近200位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来参加此次复赛,可谓每个人都实力相当,这是这场比赛的亮点之一。张大伯虽然年纪较大,但是一直站着观看还看得很入神,“都唱的很好听,不知道选哪个选手”。县文化馆馆长沈利兵也表示很意外,“这次参赛选手的水准很高,可谓真正的高手在民间”。

  此次比赛亮点二是比赛规则,不再是单纯的评委点评选手,选手还能反选评委做导师,最后组成导师团队。最终5位导师将各携带2名选手进入7月份的决赛。晋级选手沈蓓表示,有了导师的指导,对决赛很有信心。

  而此次赛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是一场渔农民的嗨歌比赛,每个想唱歌的海岛市民都可以参加比赛。沈利兵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满足海岛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丰富渔民休渔期生活。每个想唱的人都可以参加比赛,所以才会涌现出这么多民间高手”。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