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会城社区村开展“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活动

2018-06-19 11:05:23 来源: 作者:

  6月15日,五龙乡会城社区村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党员和妇女骨干开展“粽叶飘香,情暖端午”活动。通过双手制作了近两千个粽子,为辖区老人送上了清香的粽子和真诚的祝福。

  从前一天开始党员骨干们就开始做准备,浸泡粽叶、浸泡糯米,准备缠线,给一个步奏都充满了大家的爱心和责任感。粽叶交错指环绕,淘洗糯米放好枣,一尺棉线密密缠,玲珑三角压枕包。整整一上午的时间,包好粽子并蒸熟,大家的手脚不停,忙碌的身影不断。

  出锅的“爱心粽子”第一时间由社区的工作人员送到居住在社区的老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家中,为他们送去香喷喷的粽子的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剩下的粽子则由党员包干分组,在一下午的时间内前往菜园各个地点,为分散居住的老人送粽子上门。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