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召开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意见征集会

2018-06-20 15:41:35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推进洋山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构建上下联动、服务便捷、功能完备、运行高效的无缝链接政务服务体系,6月19日下午,洋山镇召开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由洋山镇党委副书记徐君达主持,县国土局洋山中心所、县税务局洋山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洋山分局、县公安局洋山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洋山中队、洋山边防派出所、建设公司等职能部门以及镇社会事务办、城建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君达副书记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方案》,详细介绍了便民服务项目的规划选址、建设内容、窗口设置等方面内容,与会单位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徐副书记指出:建设标准化便民服务中心既满足洋山新城的发展需要,也满足群众的需求,是一举多得的事情。各进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推进我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以来洋山镇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项目审批服务,全力做好省政务服务网的建设工作,打造“公心为民”服务品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洋山镇将推动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一站式”服务,依托政务服务网,实现远程审核、联网服务等功能,让群众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岛。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邵扬)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