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周三夜学论振兴 各抒己见学治理

2018-06-21 09:12:27 来源: 作者:

  6月20日,五龙乡“周三夜学”课堂再次开课,以“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之《治理有效》为课题,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以“视频观看”+“发言交流”的方式进行。首先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通俗理论节目《乡村振兴大家谈》之《治理有效》专题视频。过程中,该视频节目因简明易懂,感知有味而吸引大家深入其中,并纷纷挥笔摘记,颇有收获。

  随后,各社区村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在实际工作中的各种经验的案例,生动讲述自身的学习体会,并和大家开展恳切交流。

  乡党委书记乌海鸣在会上强调,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村庄治理是基础,要切实做到政令畅通、民心相通。在开展村庄治理中,村干部要率先垂范,争做表率;要融洽处理干群关系,强化制度建设;要引资引智,借力推进村庄治理;要学习借鉴枫桥“三治”经验,营造基层良好秩序。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