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开展“护航发展 先锋行动”集中走访服务日活动

2018-06-21 15:01:2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潘梦帆

  【浙江在线嵊泗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梦帆)为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6月21日,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及各派出所开展了“护航发展先锋行动”集中走访服务日活动。

  上午8点30分,岛沁公园门口人头攒动,几块禁毒知识的宣传板摆放在了显眼的位置,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分发了“防电信诈骗”、“电动自行车安全驾驶需知”等宣传手册,并在现场为市民提供法律政策咨询,解答疑惑、传授防范技巧等。

  随后,县派出所工作人员去了县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为老人带去了夏日消暑食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夏季多注意防暑降温。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扫黑除恶”、“防通网诈骗”、“6.26国际禁毒日”“黄赌毒整治”等警务工作采取定点式和结合式协同并进,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集中走访服务活动,为更好地密切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