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开展“护航发展先锋行动”集中走访服务日活动

2018-06-22 16:02:07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五龙乡派出所依托“全民学唱渔歌活动”平台,开展了“护航发展先锋行动”集中走访服务日活动,就如何防范诈骗给在座的村民上了一堂课。

  下午两点刚到,前来学唱渔歌的群众就坐满了整个礼堂。在正式开唱之前,五龙乡派出所的民警就如何防止诈骗,增强安全意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讲座”。

  现场民警通过分析讲解常见的金融诈骗、电信诈骗、保健品诈骗、迷信诈骗和交友诈骗等常见诈骗类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骗子们的常用伎俩。期间还结合其他地区居民被诈骗的案例,以案说理,分析了骗子、小偷等犯罪分子的犯罪伎俩,以此加深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使他们了解更多应对骗局的方法。

  听过讲座后,大家反响很大,纷纷认为增长了见闻,强化了防骗意识。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