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金色港湾慈善“一日”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8-06-22 16:02:07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慈善一日捐”献爱心的号召,提高社区党员群众的慈善意识,6月22日上午,东海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金色港湾“一日”献爱心捐款活动。

  周五是老年大学上课的时日子,文化礼堂早早地就坐满了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早上8时许,献爱心捐款活动开始,不少学员来到捐款箱前慷慨解囊,大家你五十,我一百……捐款箱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耐心地等待轮到自己,不论数目多少,却饱含着各自对困难群体的一份爱心。前来捐款的学员说:“‘我们捐的虽然不多,但只要‘我们’这个群体不断壮大,就能帮到更多困难的人改善生活,也会有更多人加入到慈善捐款的活动中来,爱心接力才会更加持久。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6700余元。

  作为社区一员,“慈善一日捐”爱心捐助活动,是以实际行动树立“爱心”标杆,传递慈善正能量,同时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爱的正能量。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希望。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