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我县全线停航

2018-07-11 15:34: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受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我县李柱山码头和小菜园码头航班全部停航,大部分景区也都关闭。

  据气象台报告,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今天上午在福建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我县东南风7-8级阵风9级。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今天我县域内全部航班停航。因为停航通知已经通过微信、网站等形式发布,所以今天上午记者到李柱山码头和小菜园码头时,这些场地几乎没人,售票处也紧闭窗口,码头广场显得特别空旷。乘客可关注网站、微信等最新公告,安排好行程,以免造成不便。复航时间将视台风及潮汐影响情况而定。

  我县大部分景区也受台风影响而关闭。基湖沙滩景区大门紧闭,门口的大显示屏也显示景区关闭的通知,部分游客远远看到通知就回去了。高场湾沙滩浴场和渔家乐也暂停营业,工作人员在景区门口劝阻游客,“有台风来,所以沙滩是不能进去的,有游客过来,我们会对他们进行劝导。”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