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们的暑假: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2018-07-12 10:42:2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潘梦帆

  【浙江在线嵊泗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梦帆)转眼又到了孩子们期待的暑假,暑期该怎么过才更有意义,成了广大学生和家长们近期关心的热门话题。近日,我县开展的少年儿童暑期公益培训班就受到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在第一堂礼仪课上,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礼仪,学习礼仪的重要性等知识。课堂上的小互动,小问答让学习气氛活跃起来,不少陪同的家长也听得津津有味。学生们表示,老师讲的知识对自己的日常行为礼仪十分有益。

  据了解,“暑假,相约图书馆”公益培训班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图书馆和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承办,旨在激发我县少年儿童对传统文化的兴趣,进一步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王霞球说:“这个公益培训班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在开班报名的时候,有许多家长和学生来咨询、报名。”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由《礼仪》《弟子规》《海洋剪纸艺术》《手工制作》《绘本阅读》五个班次组成,共吸引了我县110余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培训班将为学生们带来各种形式不一的传统文化体验课。

编辑: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