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督查组对我县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开展督查

2018-07-11 16:49:03 来源: 作者:

  7月9日,由市住建局副调研员陈岳龙带队的市督查组一行对我县落实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开展半年度督查。此次督查以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及在建工程长效机制落实情况为主要内容。督查项目为“浙江省劳动保障信息系统”中随机抽取的各地录入的在建工程项目。

  当天下午县防范和处置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县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督查组对我县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台账进行了检查,通过“浙江省劳动保障信息系统”随机抽取录入的3个在建工程项目并前往进行实地检查,其中1个为水利项目,2个为住建项目。督察组对相关在建工程的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台账进行了查阅,同时当场对每个项目随机抽取了5-7位农民工进行问卷调查。

  此次督查是对我县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及在建工程长效机制落实情况的再次把关。我县根据此次检查情况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和机制,落实长效机制,为我县全面开展浙江“无欠薪”行动,创建“无欠薪”县打造良好的基础。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