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全面启动防台抗台准备工作

2018-07-11 16:49:13 来源: 作者: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消息持续被舆论关注,可谓来势汹汹,威力不可小觑。预测台风虽然并非正面直击我县,但其带来的影响不容忽视。昨日,省、市、县防指已下达指令,万不可在思想上掉以轻心,纵然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枸杞乡党委、政府于今日上午10时启动四级响应。各包干村领导带领机关干部迅速采取行动,分头深入各村对渔船码头、薄弱地段、地质灾害点等进行全面巡查,各相关科室对各自负责工作再次梳理,掌握各方面动态,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开展各项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始终保持信息畅通,做到、做好、做细渔船避风及安全监管、工地危房安全排查、滞留游客安全管理、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抢险设备和物资的准备、水库山塘等水利设施巡查、危房普查和人员疏散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防台抗台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