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平安志愿者投身抗台工作第一线

2018-07-11 16:48:58 来源: 作者: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来势汹汹,省防指已启动防台风Ⅲ级响应,为保障全乡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枸杞乡平安志愿者们主动加入抗台工作队伍,与乡各单位工作人员一起全力以赴应对台风。

  协助做好游客安全宣传工作。连日来,志愿者们进入各渔家民宿,向民宿业主发放《台风安全告知书》,向他们宣传要在第一时间对滞留的游客做好安全通知工作,告知其在台风期间不要下海游玩,树立“生命安全第一位”的意识。

  协助做好船只安全管理工作。枸杞乡是养殖大乡,做好养殖业防台是全乡防台工作的重点,自7月7日起,平安志愿者就协助各社区村陆续将抗风能力弱的小型养殖渔船起吊上岸,同时积极做好船只避风通知等宣传工作。

  协助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7月10日上午,平安志愿者们分组赶往各交通路段,协同乡人武部、综治办等部门对参与养殖渔船起吊的吊机、平板车车主进行安全宣传,呼吁他们在台风期间一定要安全作业,注意防范。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