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刘立峰副县长在枸杞乡指挥防台抗台工作

2018-07-12 16:19:33 来源: 作者:

  7月10日,刘立峰副县长一行到枸杞指挥防台抗台工作。10日上午,刘副县长召集乡党政主要领导召开情况分析会。会上,党委书记王燕对我乡抗台前期准备工作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枸杞乡贻贝养殖防台抗台部署情况。会后,刘副县长一行携枸杞乡负责人、交警、综合执法等职能部门兵分两路深入码头、大桥、沿海公路沿线等各重要点位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对养殖渔船起吊、交通沿线管控、码头警戒、养殖桁地等情况进行督查,对问题点位及时指出并要求整改。

  当日晚上,刘副县长再次召集枸杞乡党政领导召开抗台部署会议。他要求,一要重点监控贻贝养殖桁地情况;二要做好滞留游客安全管理;三要加强养殖渔船安全避风管理,严禁渔民出海;四要落实值班制度,部署好沙滩、大桥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工作,加强巡逻力度。同时要求各包干村、社区村主要领导亲临一线指导抗台工作,务必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置于最高位置。

  7月11日上午,刘副县长一行到全乡各社区村进行现场查看。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