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举行“7.11”世界人口日计生协会趣味运动会

2018-07-12 16:19:33 来源: 作者:

  为庆祝第29个世界人口日,五龙乡组织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计生协会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置集体抛绣球、顶橘子、萝卜蹲、杯杯永相传等项目。全体参赛人员以社区村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计生知识问答,试题围绕全面二孩政策、奖励扶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等常用知识,比赛过程中大家踊跃作答,纷纷举手抢答,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活动的开展,计生协进一步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建立了计生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的真挚感情,宣传了卫计知识,极大的调动了乡计生协会会员参与计划生育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让村民全方面的学习了健康计生卫生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