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举行“学先进、做公仆”驻岛干部职工比赛

2018-07-12 16:19:33 来源: 作者:

  【嵊泗新闻网洋山7月11日讯】昨晚,洋山镇举行“向倪芳芬同志学习”系列活动—“学先进、做公仆”驻岛干部职工演讲比赛。采访报道过倪芳芬同志先进事迹的中国劳动保障报,社长、记者、中国组织人事报记者应邀与市人社局、镇党政领导、各社区、单位干部职工等100佘一起参加了观摩。

  该镇“学先进、做公仆”驻岛干部职工演讲比赛,由中共洋山镇委员会组织、洋山镇总工会主办。经过各基层单位层层选拔,来自镇机关、各社区及企事业单位共13位选手进入演讲总决赛。

  倪芳芬同志现任嵊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洋山分局局长,她扎根海岛14年,始终坚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人生信条,秉承“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的干事理念,热忱付出在一线,成为大洋岛上群众交口称赞的“阿芬”。2015年荣登“舟山好人榜”爱岗敬业人物。2017年被评为“浙江省最美人社人”,同年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先进工作者”,同时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

  比赛现场,13位选手有的从不同的角度,从亲身感受和工作实际出发,通过学习倪芳芬的先进事迹,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服务基层群众,“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感悟和理解,表达了对榜样的敬佩之情;有的通过讲述身边干部职工的感人故事表达了榜样就在身边的感想;有的对比自身的工作不足表达了自己将在今后加强自身工作作风建设的意愿……选手们感情真挚的演讲,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舟山市公安局洋山分局王浩荣获本次总决赛第一名。

  该镇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再次掀起向倪芳芬同志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性和事业性。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通讯员﹕董健军)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