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新闻传媒中心专题学习2018年《宪法修正案》

2018-07-13 15:04:09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凝聚宪法共识,7月13日,县新闻传媒中心党支部召开一把手专题党课学习会,专题学习宪法,全面把握宪法修改重要内容。会议由张碧君主任做宪法专题辅导讲座。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完成对现行宪法的第五次修改。张碧君主任以“新时代的宪法共识”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围绕宪法修改主题,对宪法的概念、宪法的构成、宪法的修改程序、宪法的修改原则、宪法的修改内容以及合宪性审查等六个方面进行培训宣讲,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宪法为根本遵循,加强宪法学习,树立宪法思维,切实维护宪法权威。

  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观念,增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责任感。要充分利用本台广播、电视、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好宪法精神、阐释好宪法内容,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都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着、坚定捍卫者。

编辑: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