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启动物资场地抽签工作 养殖物资规范化管理拉开序幕

2018-07-13 17:16:49 来源: 作者:

  7月12日下午3:00,枸杞乡龙泉社区村会议室人头攒动,三只抽签箱放置在正中,龙泉村100多户养殖户按照贻贝养殖面积被划分为大户、中户、和小户,由龙泉村社区工作人员、龙泉村养殖服务公司组织全体养殖户进行现场抽签。

  按照渔用物资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蓝色海湾项目建设的要求,自今年年初起,枸杞乡开始打造场地用于物资分类规整,定点定量摆放,截止到6月底,龙泉区域三大物资场地全面建成。

  为了打响枸杞乡养殖物资规范化管理首战、确保这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在进行前期论证、多方征求意见的前提下,7月10日下午,龙泉社区再次召集全村养殖大户召开座谈会,就场地分配原则、分配方式等进行了讨论。为公平公正,最后决定以大户、中户、小户分别抽签的形式进行场地分配,并统一了思想,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抽签现场,养殖户们按顺利有序抽签,对于养殖户提出的疑问,社区书记现场耐心进行解答。截止到下午5:00,辖区内19户大户、48户中户、50户小户都抽到了号码,一次抽签号同时代表泡沫和苗绳两个场地编号,今后,龙泉社区村的泡沫和苗绳有了规定的放置场所,原本泡沫随意摆放、苗绳占道的现象将得到有效的改善,成为历史。

  抽签结束后,物资迁移工作将即刻开展。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