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成功入选第二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2018-07-13 17:16:48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嵊泗县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海岛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农村公路建设新思路,稳步推进美丽海岛公路升级版打造。2018年7月3日,嵊泗县成功入选省交通厅第二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为使嵊泗“四好农村路”能真正服务于蓝色海洋经济发展,让群众享受品质交通带来的“福利”,嵊泗县交通运输局合理做好思想引领、机制保障、规划先行和特色融合“四个文章”,通过公路隐患排查治理、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县域公路养护管理“三个强化”,在提升公路路面维护、安全设施完善和景观增设提档的同时融入山海文化元素和海岛生活,着力打造出李五线、高南线等“生态”精品走廊,更好地展现了嵊泗“一岛一韵、一村一品”美丽海岛全新魅力。据统计,2017年嵊泗县实现旅游总收入84.3亿元,占全县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为78.21%,美丽海岛公路的提档提质成为助推全县渔农村转型发展、激发蓝色海洋经济活力的强力支撑。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