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07-13 17:16:48 来源: 作者:

  为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社会救助和慈善事业发展,增强社会的奉献意识和慈善意识,洋山镇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洋山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洋各企事业单位、各社区、镇直单位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得到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截至7月10日,共有227人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募集资金共计41570元。

  “每一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作为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更是要带好头。”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

  为更好地打造阳光慈善,透明募捐,在“慈善一日捐”活动结束后,社会事务办将本次活动募集情况张贴在公示栏上,并将所募集的资金统一汇入县慈善总会统筹安排,重点用于全县慈善事业。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