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召开半年度基层党建暨社区干部述职会议

2018-07-13 17:16:48 来源: 作者:

  7月13日上午,枸杞乡召开半年度基层党建暨社区干部述职会议。乡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社区村主任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与会支部书记、社区村主任结合上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其中各支部书记以党建工作为侧重点,结合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社区村主任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推进计划进行了述职。各支部、社区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各包干村领导结合实际穿插点评和交流,并对各支部、社区村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乡党委委员周浩彬结合半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当前各支部存在的若干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整改提高做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乡党委书记王燕做总结讲话。王燕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党建是一切工作的统领,各支部、各村的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党这个核心开展。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时间整改提高。要认真学习好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标准落实好市县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王燕要求,各位书记和主任,一要做到心中有党,行动目标方向明确。二要心中有责,牢记群众需要和肩上重担。三要保持政治定力,扎实做好环境卫生等一些列重点工作。发展有要求、群众有期盼,一系列的紧要工作任务,需要各位书记、主任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迎难而上,积极破解,把党建工作扎实的体现在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和推进中。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