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台风后首日,枸杞乡干部群众为沙滩“净颜”

2018-07-16 10:48:55 来源: 作者:

  7月13日是台风“玛莉亚”过去的第一天,枸杞乡的生产生活恢复正常,蓝天碧海又呈现出美丽的容颜,但是因为台风的影响,各坳口沙滩上却留下了不少海洋垃圾。为此,枸杞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组织开展净滩活动。

  当天上午6点45分,乡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社区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民宿协会成员、巾帼志愿者、民安公益救援队员、蓝海牧岛志愿者等60余人在乡政府集中,大家带上火钳、铲子、蛇皮袋等清洁工具,分成三组分别前往大王沙滩、庙干沙滩、大坑沙滩等区域进行垃圾清理。七月骄阳似火,虽然是清晨时分,但是阳光直逼晒人,没一会大家就热得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懈怠,短短三个小时,共拾得泡沫、塑料瓶、旧衣物、废弃渔具等海洋垃圾?余公斤,让沙滩恢复了洁净的面貌。

  据悉,刘立峰副县长也参与了此次净滩活动,他对于枸杞乡的“每周五下村清扫日”机制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净滩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家保护环境的热忱与决心,更体现了干群一心谋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大家要再接再厉,啃好环境卫生整治这块硬骨头,为枸杞乡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