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共青团菜园镇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2018-07-16 15:50:40 来源: 作者:

  7月14日上午,共青团菜园镇委员会召开了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37位代表有来自社区村的青年团员,也有来自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团县委书记倪杰、菜园镇党委副书记乐存波、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代表也应邀列席了会议。

  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共青团菜园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共青团菜园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大会听取了镇团委书记奚力晶作的《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持续发展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团员思想教育、联系服务青年、服务党政中心、基层团建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来镇团委工作的各块内容,并就未来三年团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作了具体部署,激发广大青年团员艰苦奋斗的干事热情。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3名(其中编外兼职副书记1名),委员5名,新一届班子成员年龄结构合理,行业分布均匀,为未来菜园镇团委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菜园镇党委副书记乐存波召集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就今后基层团组织建制问题和群团改革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希望各位团干能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努力开创菜园镇团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港口旅游强镇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