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田岙东海渔村2018“露天电影放映季”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16 17:00:35 来源: 作者:

  7月13日傍晚,五龙乡田岙东海渔村2018“露天电影放映季”活动正式启动了,又一年的“电影文化传播之舟”在田岙的海上石屋广场上拉起了“风帆”,为大家带来旧时的情怀和新时代的律动。

  在田岙海上石屋广场,晚饭过后,兴致盎然的人群早早来到放映现场,小朋友们跟着家长围坐在屏幕前,等候着电影的开始。幕布拉起、放映机摆好、音响接好,电影的美丽就在小渔村逐渐散发出来了。村里的村民和游客逐渐被吸引,不时发出阵阵欢声笑语,共同享受着星空下看电影的乐趣。

  “露天电影放映季”活动是五龙乡及田岙社区与县影剧院共同合作开展的公益文化品牌,旨在为广大群众和游客奉上“影视文化大餐”,丰富夏日夜间文化生活,增添旅游文化氛围。此前的多次播放得到了广大群众和游客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为田岙东海渔村在炎炎夏日里不可缺少的文化活动。

  据了解,首次影片的播放选择了《厉害了我的国》和《超级快递》等主题电影和搞笑电影相结合,在带来欢乐体验的同时寓教于乐。下一阶段《激战黎明》、《长城》、《血战钢锯岭》等精彩剧集将逐一上演。在今年十一黄金周结束前,露天电影将定期于每周三、五、六晚上(雨天、大风天除外)在田岙渔民画体验广场放映。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