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公开征求“金点子”

2018-07-16 17:00:23 来源: 作者:

  当前,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正在各乡镇、社区村如火如荼开展,并在此基础上实施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全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环境整治效果好不好,职工群众感受最直接、最有发言权。您对城乡面貌和居住环境是否满意?您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有哪些“金点子”?为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高职工群众对环境整治的参与度,县总工会联合县农林水利围垦局向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发起“我为环境治理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金点子”征集内容围绕提升城乡环境面貌,精心打造特色美丽海岛目标,主要包括环境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养护、公共设施管理、垃圾分类管理、水体保洁管理等方面内容。如果您对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环境治理中的短板问题有自己的意见建议都可以来参加。“金点子”可以是一句话、一条建议或者一个方案,内容需贴近本地实际,在注重创新的基础上,又要具有可操作性。

  此次活动采用实名制方式,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到县总工会,或者关注嵊泗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进入“家有活动”菜单栏“金点子征集”页面直接提交征集内容,活动时间截至2018年8月10日。活动共设“我为环境治理献一策”“十佳金点子”和若干“优秀金点子”,评选结果将在媒体上予以公布,并对获奖金点子进行表彰奖励。对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推广性、实效性的合理化建议,将及时反馈有关部门,推动成果转化运用。

  (来源:县总工会)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