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圣港社区夏季征兵目测初检通知书发放工作全面展开

2018-07-17 16:18:09 来源: 作者:

  近日,洋山镇圣港社区2018年夏季征兵目测初检通知书发放工作全面展开,此次目测初检通知书发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此次目测初检通知书发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圣港社区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通过电话、短信、走访等形式多渠道通知辖区适龄青年及时参加征兵体检。

  此外,圣港社区也努力加大辖区范围内的征兵舆论宣传力度,通过采取张贴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切实做到了安排部署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新政策解读到位,调查走访到位“四个到位”,营造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使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应征,为自己争光,为父母争光,为社区争光,为镇争光,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该镇2018年夏季征兵目测初检定于2018年7月17日和7月18日两天内完成,个别有特殊原因的青年推后几天参加体检。截止7月16日,圣港社区应参加目测初检的27位适龄青年已逐一通知,适龄青年严阵以待,接受祖国的检验。

  (作者:洋山镇 毛三军 宣传委员:林竹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