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刘立峰副县长一行到枸杞乡调研养殖渔船管理工作

2018-07-17 16:18:36 来源: 作者:

  7月12日,刘立峰副县长一行到枸杞乡对养殖渔船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讨论分析会,乡党委书记王燕、乡长唐明明等、副书记付华军、渔业副乡长吴琛及乡渔农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随着前期我乡1140艘养殖渔船摸底登记工作的顺利完成,接下来如何合理管控这些船只,制定有效的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成为重中之重。会上,乡党委书记王燕详细介绍了我乡目前的船只情况,指出了在船只建造、更新、买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如何做好监管工作,与会的人员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刘副县长在听取多方意见后,给出了明确指示。

  刘副县长强调,前期的基础工作已经扎实落地,接下来的重点就是要管理好现有船只、控制好新建数量,抓牢船只的打造和买卖环节,减量提质;对已编号的船只必须实施合规上牌;对未编号的船只和路边“僵尸船”进行全面清理,要严厉打击违法生产船只;积极探索陆地船位收费制度,做好“一户一位”方案,为枸杞的养殖渔船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