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观看露天电影 感受儿时欢乐

2018-07-18 16:55: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几日,我县影剧院在望海广场、金鸡岙等地播放露天电影,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居民之间感情。

  晚上7点,望海广场海风习习。电影放映屏前坐满了观影的居民,小朋友们争相抢在前排,席地而坐,大人们则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更有不少市民全家出动,一边乘凉,一边观看电影。

  当天晚上,放映了《激战黎明》和《精武侠缘》两部电影,两部电影内容不同,各具特色,观众们随着剧情的变化时而神情凝重,时而与邻座耳语几句。电影《激战黎明》讲述的是日本战败不久,三个日本逃兵给一个本该逃过战争的村庄带去了灭顶之灾。在观看过程中,观众们被片中村民们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故事所感动。

  “和妻子一起散步,被这里放电影的声音吸引过来了,在家门口就能看露天电影,这种感觉很好,也让我想起了童年时光。”和妻子一起来看电影的刘先生说。

  据悉,从今年7月至9月,县影剧院每周三、五、六都会在五龙乡田岙社区村播放露天电影。此外,明晚影剧院还将开展公益放映活动,到时市民可以通过影剧院售票点索票,观看免费电影。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