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第五届“美丽海岛”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8-07-20 17:22:3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一场比赛,持续把青春的力量集聚回嵊泗,这就是我县举办的“美丽海岛”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今天嵊泗县第五届“美丽海岛”创新创业大赛的总决赛圆满落幕,高奇华的海国途至嵊泗文旅产业运营机构获得一等奖。

  文旅产业指的是文化创意类旅游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所组成的产业链结构,海国途至项目负责人高奇华表示,海国途至文旅产业运营机构是一个文旅类旅游产品集开发落地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相关实体的统一管理机构。简单来说就是把文化创意和住宿、餐饮相结合,创建海岛文旅类产品的落地项目。

  据悉,此次创业创新大赛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和县党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大赛自2014年创办至今,前后有一百余个创业创新项目参赛,充分带动了我县创业的氛围。”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主任汤定告诉记者,“今年共有30个项目参加,相比以往今年的各种创业意愿和创业方向更广。”

  今年比赛推陈出新,邀请了舟山地区知名企业家、天使投资人等为创业者传授经验,并在比赛现场对项目点评,帮助这群创业的青春力量。舟山行健合赢商业机构创始人虞乾是现场评委之一,“我们评分的标准还是以为本地经济创造的效益为主,同时我们也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的创业少走弯路。”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