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7-20 17:04:2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县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青联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在持续发展蓝色海洋经济和高效建设特色美丽海岛伟大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青联第二届委员会的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倪杰当选为新一届青联主席。

  会议指出,全县青联组织在市青联的耐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在创业创新、服务发展中展现了积极的作为、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团的十八大描绘了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蓝图,吹响了新时代青年工作创新发展的集结号。全县青联组织,特别是青联委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担重任,在时代大潮中彰显时代性、先进性和创造性,始终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与青年同甘共苦。当代青年要矢志不渝、笃定前行,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好青年;要锤炼品格、砥砺前行,做新时代有本领的好青年;要敢于创新、奋进前行,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好青年。希望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蓬勃的朝气,勇立潮头,砥砺奋进,为高质量发展蓝色海洋经济、高水平建设特色美丽海岛作出更大的青春贡献。

  此外,会议还对2017年度我县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