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全面部署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防御工作

2018-07-20 20:32: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今天下午,我县组织收看防御第10号台风“安比”视频工作会议,并全面部署了各项防御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好监测预警;加强对地质灾害的排查,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要做到全民动员,做好应对准备,做到安全隐患不遗漏,确保万无一失。

  方敏强调,全县各乡镇部门要摸准数据,定好时间,认真做好各类船只的排摸工作。及时做好游客的疏返和台风期间各景区景点的封闭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同时要做好危房、地质灾害点及各水库的隐患排查工作。

  邵雷要求,要切实做好人员安全转移工作;要认真分析,仔细排查,制订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乡镇主体责任。

  会上,县交通、旅游、海洋渔业等部门就防台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我县已启动了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全面打响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防御战。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