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领导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2018-07-21 16:16: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上午7点,县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台指挥部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上午,副县长刘立峰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检查人员一行前往菜园镇、五龙乡走访旅游景区、重大项目建设工地、渔港、水库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各相关部门单位防台工作。在和尚套、基湖沙滩景区,检查人员详细询问景区内游客滞留情况,要求加强景区管理,防止游客私自进入景区,要落实防汛防台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在重大项目建设工地、修船厂,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加固机械设备,做好人员撤离工作。

  检查人员在县中心渔港检查时强调,相关部门对港内船只逐条检查、通知,及时加固船体,防止出现移锚现象,并落实好值班工作,船员要做好撤离准备;在小关岙水库,检查人员要求各山塘水库要加强值班管理,提前做好泄洪准备,为可能带来的降水预留空间。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