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安比”临近 我县水上客运航线全线停航

2018-07-21 17:07: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台风“安比”临近,受其影响,我县今明两天有大到暴雨,沿海风力有11-13级。县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台指挥部决定于21日7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今天14点钟的中心位于嵊泗东南方向大约503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27.7度、东经126.3度,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可鹏表示,台风最大可能于明天凌晨到上午登陆或穿过舟山。受“安比”影响,我县即将进入台风七级风圈,今天下午到傍晚起沿海风力逐渐增强,台风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

  县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台指挥部于上午7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我县今日水上客运航班全部停航。以往熙熙攘攘的码头在今天显得格外“冷清”,售票大厅和候船室紧锁大门,门后堆放着沙袋,做足防台准备。永盛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东也表示会视情况安排公交班车,“主要还是要看明天的天气,沿海的一些公交线可能会停开,城区的公交车应该正常。”

编辑:斯楚楚